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一次,请不要再错过!

2017-03-18 08:0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领跑全城,再度启航

3月18号盛大加推

【观澜】26栋 

260㎡少有空中云墅

限量版臻藏王者压轴巨献

不要给自己任何一次错过的机会!

下手要快,手慢无!特别不是夸张!华耀碧桂园十里曾经就有首次开盘劲销13.6亿,5个月劲销近3000套,刷新衡阳楼盘销售记录的辉煌史!

让大家都这么趋之若鹜的地方

——它到底有什么魔力

今天,我们不走套路,

只想真心实意地跟你聊聊,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的魔力所在

The  PersonalNo. 1 project

它是衡阳1号作品

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及“好房子一套就够了”的理念,打造大衡阳150万㎡滨水智慧城邦。项目地处蒸湘区、石鼓区和华新区交汇核心地段,享一江两岸双公园城级配套。同时推出智能家居理念,对衡阳人的住房品质,进行颠覆性的升级。为衡阳人带来先进未来10年人居体验,助推城市发展进入“滨水智慧生活黄金时代”。

Life sentiment

它是一种生活情调

打造现代台地式景观和烂漫花海,享四季美景,宛如在花园般的生活,配套幼儿园生活区、青少年运动区、老年健身活动区、健康绿道,满足零至百岁人们对室外活动的空间需求,智能化社区,以非凡手笔筑成好规划,从根本上满足你的点滴需求,双入户大堂,高端气派,彰显尊贵,优异的户型设计,坐北朝南,采光通透,装标全面升级,联合各一线品牌,定制个性化尊贵之家。

The Wealth

它是你财富的聚宝盆

衡阳华耀城的落座,获得一大批商户的入驻,这也将使得华新北迎来巨大的改变,区域繁荣、千亿商圈加速成型,华新北新中心商业价值更加凸显。衡阳新中心崛起指日可待!

The home

它是你们的家

家是心安之所 栖之地

不忽略每一个细节的去生活

才能把生活的幸福感发挥到较大化

除此之外

“童梦森林”主题乐园即将动工

房价即涨

还不出手  更待何时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