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洲风筝节,3.19约会春天里……

2017-03-17 17:1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汉文化小知识

  风    筝

  风筝是由古代劳动人民发明于中国东周春秋时期,至今已2000多年。相传墨翟以木头制成木鸟,研制三年而成,是人类最早的风筝起源。后来鲁班用竹子,改进墨翟的风筝材质。直至东汉期间,蔡伦改进造纸术后,坊间才开始以纸做风筝,称为”纸鸢“。

  “不负春风舞蹁跹,再趁东风放纸鸢。”阳春三月,中华民族自古就有放风筝的传统习俗,以迎接春天的到来,感受春风的温暖,体验春天的气息。衡洲建设衡阳1号作品衡洲府项目为提升项目关注度,促进与准业主之间的情感关系,特为衡洲府的准主们呈现一场集传统和创意于一体的“衡洲风筝节”活动,让准业主们在活动中迎接春天的到来,收获愉悦舒畅的心情。

  届时活动现场除安排风筝DIY制作外,还有精品茶点美食供您享用,新客户到访关注衡洲府微信号还有精美礼品赠送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9日10:00

  活动地点:衡洲府临时营销中心

  详询热线:0734-8205888

  3.19约会春天里……

  我在衡洲府与您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