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震撼衡阳!衡阳城市名片东洲岛2018元旦正式开园

2017-03-16 17:1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概况

  东洲岛全长2.1公里,总面积约323亩,建设工程计划总投资3亿元,于2015年正式动工,计划于2018年元旦正式建成并向市民开放。

  东洲岛总鸟瞰图

  据介绍,项目建成后,东洲岛将再现“东洲桃浪”的盛景,岛上可同时容纳游客人数达5000人。届时,游船码头将配套20多艘游艇,每艘可载百余人,游客可搭乘游艇上岛休憩游玩。

  东洲岛规划设计

  1、东洲岛建设工程规划设计以“生态、文化”为主题,以湖湘文化、船山文化为核心,重现“东洲桃浪”等景点。

  2、对现有的船山书院、罗汉寺进行改造修缮。

  3、在东洲岛南端最宽处新建“夫之楼”,形成具有地域标志性的古建筑。

  4、在湘江东岸规划了人行风雨廊桥,提高东洲岛的便民性。

  5、在全岛遍植桃花,结合生态护岸修建亲水栈道。

  6、扩大宣传,筹办全国书院文化节和纪念王船山诞辰400周年系列活动。

  东洲岛项目规划图

  在岛头最宽处布置类“钻石”形态的地标建筑,内设情书博物馆、表演、观光、爱情茶吧等休闲活动项目。

  东洲岛船山书院

  船山书院将设国学讲坛、读者服务中心、船山文化活动中心、船山文化纪念馆等,与石鼓书院相互呼应,传承湖湘文脉。

  东洲岛罗汉寺

  罗汉寺保留天王殿、主体大雄宝殿,对整体规模加以精简,以佛教常规的规制增加法堂、藏经阁、钟鼓楼等配殿。

  东洲浴场

  万众期待的 “城市客厅”即将揭幕,一个媲美长沙橘子洲的江心公园即将呈现,未来这里将是一个集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城市客厅。这个9亿打造的城市名片,谁将成为较大收益者?坐落在湘江之滨东洲岛岸的御江帝景当仁不让!未来,御江帝景的业主不仅可以下楼就到风光带,推窗就能饱览东洲岛迷人风景,相比其他市民需要专程才能到达的东洲岛公园,他们茶余饭后就能抵达东洲岛公园散步,呼吸的是富含负离子的空气,享受的这个城市较大的滨江公园!

  举凡真正稀世宅品,从来只被少数人拥有

  壹号栋 仅99席

  139㎡-158㎡一线江景大平层奢华登临

  全城认筹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