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东洲湘江大桥预计明年四月通车!

2017-03-16 09:09: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洲湘江大桥起点位于衡阳市雁峰区湘江乡东洲村,终点位于珠晖区衡阳轧钢厂。全长974m,总投资6.4亿元。建成后将有效疏散中心区交通流量、缓解中心区交通压力,对实现衡阳“东扩南移、西扩北移”发展战略目标及城市可持续发展意义重大。按照计划,将于明年4月—5月份通车。

  高空俯拍,东洲湘江大桥较新施工进度

  紧张的施工现场

  东洲湘江大桥一旦建成通车,将大大缩短雁峰区到珠晖区的时空距离。以南城核心地段的大盘金钟时代城为圆心,市民前往衡阳火车站及高铁站、南岳机场、东洲岛等地方更加方便快捷,大大促进两地的经济、教育、文化的交流!

  它重塑了衡阳交通版图,连接了江东与南城,通车后将打破衡阳东西南北区域发展的不平衡。以金钟购物公园为核心的商业、以东洲岛为核心的旅游、以衡山科学城为核心的科技、以白沙洲工业园为核心的物流、制造业等将迎来全面爆发,南城崛起在即,成为衡阳炙手可热的黄金地!

  除此之外,投资3亿元的衡阳“城市客厅”——东洲岛也在紧张施工中,计划于2018年元旦正式建成并向市民开放。未来,这里集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成为媲美长沙橘子洲的江心公园。南城是衡阳市投资建设的重点区域,居住、投资于此,将享受更多发展带来的红利。

  随着工程进度突飞猛进,城市框架也在不断拉大,势必催生新城市中心。金钟购物公园位于东洲湘江大桥桥头堡位置,凭借内环南路连通东西两岸,湘江南路贯通南北两区,以特别的天时地利坐拥全城百万客流,成为万众所趋的南城中心。东洲湘江大桥一旦通车,这里必定迎来无限升值!

  湘江之上,一条巨龙将横空出世

  使得水域变通途

  这是衡阳发展史上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南城即将迎来全面腾飞

  你觉得衡阳近几年的发展怎么样?

  你认为东洲湘江大桥

  和东洲岛将给衡阳带来怎样的改变?

  欢迎在文末进行评论

  留言获赞最多的前5名

  将获得精美好礼一份

  (活动截止时间:3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