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首次知名商标评定授牌座谈会在金钟召开

2017-03-16 09:0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市副市长廖健、市政协常委万春生、市工商局局长蒋云良、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深源、市工商局纪检组长昌曙光,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代表、省著名商标企业代表、地理标志商标企业代表、市知名商标企业代表及准备申报市知名商标企业代表等七十余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围绕《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助推经济转型发展》主题展开讨论,会上,宣读了荣获市知名商标企业名单并进行授牌仪式。

  会议伊始,工商局蒋局长进行发言。他首先指出,品牌建设是企业形象,也是产品广告。他讲述了衡阳市目前商标战略情况:至2016年底,全市有效注册商标14142件,比2015年底的11333件增加2809件,增长24.79%,其中2016年全市新增注册商标3051件,地理标志商标7件。

  然而,衡阳市商标战略暂时仍然是处于落后状态的。组织各企业代表召开此次座谈会,是希望各部门、各企业互相联动,企业要形成商标企业战略氛围,扎实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

  随后,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先生代表金钟集团致欢迎辞。他首先向在座的各位领导、各大企业代表们介绍了金钟集团。同时,他也由衷感慨道,在传媒领域、地产工作上努力奋斗的这几年时间里,深切地感受到品牌建设的重要性,这更让他坚定了力争一年之内打造湖南知名商标,三年内打造全国知名商标的远大目标。

  会上,大家也围绕如何发挥品牌引领的巨大作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各企业代表纷纷就衡阳市政府如何做品牌建设工作给出了不同的意见。

  市知名商标企业代表发言

  市知名商标企业代表发言

  市知名商标企业代表发言

  随后,市政协常委万春生宣读荣获市知名商标企业名单,廖副市长为各获奖企业进行了授牌仪式。

  市政协常委万春生宣读荣获市知名商标企业名单

  廖副市长为获市知名商标企业进行授牌颁奖

  最后,廖副市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这次的座谈会是吹响企业家及政府对于商标战略合作的一支集结号。他认为,我市商标品牌建设一方面成效明显,另一方面还有差距。但差距代表潜力,面临差距,只要上下一心,加快推进品牌战略合作,一定可以达到显著成效。

  他提出,要加大对制造业品牌的培育、加大对农产品企业品牌的培育,开发特色农产品种类,提高知名度;要加大服务业品牌宣传力度,做到业态创新与品牌创新的结合。

  他希望,在执行品牌战略过程中,政府做好扶持、引导工作,明确方向跟目标。各企业要发挥主体作用,要有创新意识、要具备互联网+思维、还要有工匠精神,做到精益求精,让商标品牌引领助推区域经济转型健康向上发展。

  廖副市长一行与各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位踞湘江少有湾区,一线江景,已属显赫

  以东洲岛、湘江为前景

  以CBD中央集群商务体的高端规划

  以复式LOFT非刻板的高效商务空间

  CBD双层领空顶峰寓所,足以匹配全球经济首脑

  湘南排名前列家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强势进驻

  180米作为一道璀璨的华灯描摹湘南地区天际线

  执掌衡阳商务话语权

  影响未来100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