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一新房下沉开裂 阳台与客厅地面相差近8公分!

2017-03-16 08:4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15”前夕,衡阳县西渡镇的刘记德、李晶晶夫妇拨打新闻热线反映,他们购买的商品房出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夫妻二人装修新家入住的愿望恐怕要打水漂了。

刘记德、李晶晶购买的商品房位于衡阳县西渡米子社区花园。从2011年下半年购房至2012收房期间,夫妻二人因在外地打工,所以未曾系统地对这套一百多平米的新房进行过验收。今年春节前夕,夫妻二人准备装修新房。在整理了新房地面堆放的河砂后,俩口子顿时傻了眼。

衡阳县西渡米子社区家园801室业主李晶晶:“(今年)阴历12月25日,我和我老公两个人把屋子里的砂子清了,我发现有裂缝。我原来以为是小小的裂缝我用水试了,一瓢水倒下去,(楼下)7楼马上就有水的印子。”

随后,李晶晶将问题反映到了开发商,并向衡阳县建设安全质量管理站报备了相关情况。为了不耽误装修进度,李晶晶在装修师傅的指导下,先行购买了材料对地板的裂缝进行了补漏。随后,装修师傅进场施工、挖槽布线。然而进入三月份梅雨季节后,装修师傅发现房屋的异常情况越来越明显。

装修师傅张先生:“这地面处理我们是没有好多办法处理,它本身又下沉。周围还有好多裂缝,继续装修的话,地面还会下沉。解决办法(之一)那就要开发商(楼顶)搭棚子,或者是上面倒一层(防水层)把水引到外面去,不能在上面落地。”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张光阳当着记者的面用专门的仪器对地面水平进行了测试。阳台至客厅中心区域地面水平数值分别为11.5公分和19公分。

(测试的数据相差多大?)有八公分。(有八公分,那对你们装修方面会有什么禁忌没有?)禁忌啊,那根本就是存在质量问题不能装修。中间(要补钢筋水泥)厚度加厚就会对楼面增加压力,周围还有裂缝。

新房的质量问题不让人省心,刘记德、李晶晶加紧了和开发商的联系沟通。几番交涉下来,夫妻二人并没有在开发商那里得到满意的答复。

衡阳县西渡米子社区家园801室业主李晶晶:“我跟(米子社区花园)四个开发商都打了电话,他们态度一直都不坚决。之前表态是不关他们的闲事,因为过了五年保修期,没有收我们房屋维修基金。”(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