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土地利用“三查两解一整改”我市全面清理

2017-03-15 08:34: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方面城区土地供应日趋紧张,另一方面很多土地处于闲置状态。为解决供地矛盾,强化土地供后监管,衡阳将在市本级开展土地利用“三查两解一整改”工作,用半年时间全面清理2002年实施土地招拍挂制度以来,国有建设用地出让供应及实际利用情况。

“三查”即查清已完成交易但未签订出让合同的宗地情况;查清已签订出让合同但欠缴土地成交价款的宗地及登记发证情况;核查形成供地矛盾原因,重点摸排因现状供地欠缴价款、征地拆迁、规划调整、权属纠纷等原因造成的供地矛盾。

“两解”即切实解决各类供地拆迁问题,切实解决好供地方面的诉讼案件。

“一整改”即国家土地督察武汉局省域督察整改项目,确保整改到位。

14日上午召开的衡阳市土地利用“三查两解一整改”工作实施动员会明确,将联合多部门组建工作专班,在4月前进行全面清理,5月前调查核实,8月31日前完成整改落实,9月初进行验收。将出重拳、下猛药,全面彻底清查,不留死角,边清查边执法,边清查边催缴,边清查边拆迁。力争实现对闲置土地盘活再利用,形成“新增闲置土地全面遏制,存量土地大幅减少”的局面,在切实提高土地节约利用水平的同时,提高市本级财税收入,实现国有土地资源保值增值。(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