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蔡伦大道将新增减速带和测速设备 超速将被抓拍

2017-03-14 09:04: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蔡伦大道平湖公园路段本月底将增设减速带和测速设备,限速标志也将在这一路段“站岗”。据统计,因车速过快,去年以来,蔡伦大道平湖公园路段已发生10余起致人死伤的交通事故。

市交警支队民警邓松华告诉记者,蔡伦大道平湖公园路段两边人流密集,加上道路宽且十分平缓,过往的车辆速度非常快,这一路段经常发生车撞人的交通事故。按照此次方案,这一路段将增设10多组减速带,同时还将增设测速设备和限速标志,从而有效降低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问题,确保行人过马路安全。

据悉,一直以来,蔡伦大道的车速普遍较快,有的车速甚至达到了100km/h以上。邓松华表示,根据城市快速干道的相关规定,蔡伦大道设计时速将设置为60km/h,今后经过该路口的车辆有超速行为将会被抓拍。(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