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启迪古汉集团衡阳中药公司技改项目总投4.5亿

2017-03-14 08:3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3日上午,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段志刚率队前往启迪古汉集团衡阳中药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情况,并就4亿支古汉养生精口服液技改及配套工程、固体制剂生产线及新型中药饮片生产线技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段志刚现场察看启迪古汉集团衡阳中药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项目建设进度、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汇报。段志刚表示,启迪古汉是我市生物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相信有国家扶持中医药产业的“天时”,有衡阳发展高地的“地利”,有双方精诚合作的“人和”,启迪古汉前景必定广阔。段志刚指出,振兴民族工业需要有执着的精神,启迪古汉集团要拿出扎实举措,逐步整合资源、延伸产业链,加强宣传、做出品牌,打出影响力,让“古汉”造福更多的人,衡阳各级政府将尽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便利条件和优惠政策,确保4亿支古汉养生精口服液技改及配套工程项目7月份正式投产,固体制剂及中药饮片生产线技改项目6月份正式动工。

启迪古汉衡阳中药有限公司技改项目总投资4.5亿元,目前4亿支古汉养生精口服液技改及配套项目的废水处理站、燃气锅炉房及物流仓库已建成投入使用,口服液制剂车间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

市领导晏华衡、谢肃一同调研。(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