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人齐种樱花树,打造城市级滨江风景线

2017-03-14 08:3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雨绵绵也熄灭不了市民建设美好城市的热情

3月12日万人齐聚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种下2公里樱花林来扮靓滨江两岸

为打造美丽滨江、宜居城市献出了一份力

万人齐种樱花林的盛景

在以后的日子里这片长达2公里的樱花林将会得到滨江两岸风光带管理处和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绿化部的悉心栽培,三两年后,阳春三四月份,这里一片繁花如瀑、鸟语花香的壮丽景象将会让人流连忘返。

在密密匝匝的桃林间闻花香,听花语,拍花景,晒花照,衡阳人再也无需为了一睹樱花盛开的美景而挤时间、斥巨资远赴武汉、日本赏花,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欣赏美景,而这里也必然成为衡阳的又一道靓丽风景。除此之外,还可在项目已经建好的滨江公园上游玩、放风筝、运动健身,体验全新的滨水生活。

十里江湾的业主更是幸福,推窗就可以观赏樱花长廊的美景,下楼即可在滨江公园玩乐、跑步健身,家就在公园里。每次运动,呼吸都是健康,眼里,盛满世界的色彩。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地处“一江两岸”核心位置

积极响应政府打造“美丽滨江”的号角

用滨江公园、2KM樱花长廊等城市配套

助力城市滨江两岸建设

开启衡阳鼎盛滨江智慧新生活

广大市民也以实际行动

肯定了十里江湾的滨江霸主地位

植树节当天热销达3000万元

现已是超3000户业主的一致选择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

也将一直努力为城市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为业主

建设更加舒适、优美、便捷的美好家园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