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折不扣加快二环北路东段建设 为民造福

2017-03-13 09:10: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9日下午,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冒雨调研二环北路东段项目建设,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竭尽全力,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工程建设,做到征拆腾地不拖后腿,施工环境不受影响。

据了解,二环北路东段自蒸阳北路至滨江路,全长1.75公里,路幅宽60米,预计总投资约1.5亿元。目前,累计拆除房屋2.2万平方米,拆除制药厂出租厂房3000余平方米,基本完成了青苗补偿和清表工作,中建一局准备进场施工。

刘浪实地察看了二环北路东段立交桥、七里井路等节点工程的建设情况。在全面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刘浪指出,二环路是衡阳市的交通“大动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进行调度,建设意义重大。项目拉通后,将拓宽城市发展空间,改变城市交通格局,给区域发展带来福音,给老百姓出行带来方便,是一条希望之路。

针对目前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刘浪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目标,进一步加大力度。从讲政治的高度,竭尽全力、不折不扣,快速推进二环北路东段剩下工程的建设,做到征拆腾地不拖后腿,施工环境不受影响。要在3月底前完成集体土地征拆,20日前完成干塘腾地,1个月内完成迁坟;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加大拆迁力度;区指挥部要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各方职责,加大矛盾化解力度;业主单位、施工单位、乡街村组要及时沟通,互通有无,形成合力,加大协调力度。在项目推进过程中,相关单位要加强资金调度,确保所需资金及时到位,做到项目资金不挡手,绝不能因资金问题影响项目建设进度。要优化施工环境,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打击阻工闹事、强买强卖的“地头蛇”,坚决查处公职人员、村组干部“染指”项目建设,一经发现,要严惩不贷。

区领导谢宏参加调研。(来源:石鼓区电政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