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云中学”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2017-03-13 08:5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记者从衡南县衡云中学项目建设协调指挥部获悉,拟定于本月13日开工奠基的“衡云中学”项目即将进入实质性开工建设阶段。“衡云中学”项目系县委县政府2016年招商引资引进的重大项目,是衡阳市重点项目之一,由创艺联达(香港)国际有限公司与衡阳市华坤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项目正式签约后,衡南县在项目征地、报批、拆迁腾地、手续办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前期工作。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征地350亩,用于教学的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建成后招生学位可达9000余人,其中一期工程计划于2018年秋季投入使用,有望引进河北“衡水中学”或全国知名学校联合办学,是一所“理念共识、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品牌共建”的民办学校。(来源:衡南手机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