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东三环提质扩建进入施工高峰期 预计年底交付使用

2017-03-13 08:50: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为全市交通干道规划“三横、五纵、两环”中的重要干道之一,东三环提质扩建项目连接白沙洲工业园、珠晖区茶山坳片区、滨江新区等几大片区,大幅拓展了衡阳的城区面积。目前,项目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年底交付使用。

在东三环的终点——衡大高速珠晖北收费站处,几台大型机械在新建成的涵洞旁抓紧作业,涵洞的对面,几百米长的护坡已经完成桩基工程。按照工程设计要求,这段护坡将达到3米以上,建成后,原外环东路与收费站处的拐弯处将被裁弯取直,方便来往车辆通行。

项目施工方介绍,由于前期雨水天气偏多,加之受拆迁进度的影响,之前的推进速度不乐观。为此,从大年初十开始,项目各标段就已经全部恢复作业,同时项目指挥部科学调整施工方案,在增加机械力量和施工人员的同时,实行两班倒,确保东三环北段的土建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工。

目前工程已进入施工高峰期,路基、路面及桥涵通道全面启动施工,衡阳丽波国际大酒店至衡州大道立交桥北段预计5月1日完工,整个项目有望年底全部建成。东三环提质扩建项目南起衡州大道互通立交南侧,往北与雁城路、衡茶路、船山东路相交,跨耒水至珠晖区茶山坳,最后连接衡大高速珠晖北收费站,全长8315米,预计总投资6.5亿元,建成后,将大大缩短衡大高速与衡枣高速及沿线之间的距离。(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