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区部分禁车桩被人为撬动 望相关部门及时排查

2017-03-13 08:40: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全面规范城区机动车停放秩序,确保路人安全通行环境,我市不足6米宽的人行道钻孔设桩,严禁机动车辆驶上人行道。但是最近有市民反映,城区一些人行道上的禁车桩被人为撬动,有些还被有些人上了锁,但是车辆依然可以驶上人行道,给过往的行人带来不便。

12日上午,记者在和平北路与司前街交汇处看到,原本整齐划一的禁车桩出现了几处“缺牙”,地面瓷砖上钻孔清晰可见,禁车桩被拆开丢在一边,使得车辆能够停放在人行道上。因车辆挡道,经过这一路段的市民无奈与机动车争道,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市民谢先生:“(人行道)被车停了,人怎么好走呢?”

记者发现,有些未被挪开的禁车桩上多出了一把铁链,并上了锁。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些改装过后的禁车桩,是一些市民为了方便自己晚上停车,特意设置的。

希望相关部门对城区人行道上禁车桩缺失及改装现象进行排查,还市民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