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开启衡阳鼎盛滨江智慧新生活

2017-03-12 14:3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智造衡阳滨水智慧人居领地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水,蒸水作为衡阳较大的河流之一,千百年来滋润着衡阳人的生活、牵引城市经济的腾飞。如今,占据“一江两岸”城市发展布局重要位置的蒸水两岸正以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便利的交通路网、完善的配套设施等优势,晋升为衡阳较受欢迎的宜居长廊。

碧桂园集团始终秉持与城市共成长的发展理念,以前瞻性的眼光布局“一江两岸”,择址蒸水河畔黄金地段打造衡阳1号作品——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打造衡阳滨水智慧生活领地,为衡阳人带来先进未来10年人居体验,助推城市发展进入“滨水智慧生活黄金时代”。

这个植树节,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积极响应政府打造“美丽滨江”的号召,大力组织“滨江两岸 万人植树节”大型活动,使“滨江两岸”的建设又向前迈出了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一步,让衡阳的滨水智慧生活进入了新的篇章!

礼献【2KM樱花】 滨江两岸再添城市级配套

本次大型植树节活动,不仅仅是一次普通的植树活动,更承载着“一江两岸”城市级的配套寓意,正是如此,广大市民的热烈支持,逾万名市民克服了天气的阻力,来到蒸水河畔种下了一颗颗美丽的樱花树,给城市的建设献出一份力。

首创约2KM樱花视觉长廊,以纯粹、梦幻、磅礴的气势,打造蒸水畔特色景观带。可以预见,三两年后,阳春三四月份,这里一片繁花如瀑、鸟语花香的壮丽景象将会让人流连忘返。在密密匝匝的桃林间闻花香,听花语,拍花景,晒花照,衡阳人再也无需为了一睹樱花盛开的美景而挤时间、斥巨资远赴武汉、日本赏花,在自己的家门口就能欣赏美景,而这里也必然成为衡阳的又一道靓丽风景。除此之外,还可在项目已经建好的滨江公园上游玩、放风筝、运动健身,体验全新的滨水生活。十里江湾的业主更是幸福,推窗就可以观赏樱花长廊的美景,下楼即可在滨江公园玩乐、跑步健身,家就在公园里。每次运动,呼吸都是健康,眼里,盛满世界的色彩。

繁华之上 启幕鼎盛滨江新生活

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作为千亿房企碧桂园在衡阳打造的1号作品,独占蔡伦大桥与长丰大桥双桥的桥头堡要位,融合华新、蒸湘、石鼓三区优质资源,面朝蒸水河、背靠虎形山,是衡阳少有的南向瞰江滨水智慧城邦。

项目坐拥华耀城、崇盛国际中心、奥特莱斯千亿繁华商圈,享青少年宫、影视文化中心、国际幼儿园、华耀一小等高端配套,处繁华之上,拥得天独厚优质资源,盛起衡阳滨水智慧生活黄金时代。

这里集萃了得天独厚的滨江资源、罕见的江湾景观、稀有的南向瞰江智慧人居体验,已然成为了雁城名流的聚集地,项目开盘4个月以来,就已收获3000户有眼光、懂生活的衡阳人,在不久后,这里必将成为衡阳高端人士聚居地的版图。

作为滨江生活的引领者,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备受雁城人民追捧,一期房源告急,压轴藏品王座压轴巨献,【观澜】260㎡精品空中云墅,双阳台、双套房、超40㎡空中花园,超值非凡,少有奢品,错过不再有;【嘉誉】83-133㎡ 珍稀瞰江阔景美宅,超值实用,稀缺珍品,错过再无。

“滨江两岸”作为城市发展建设的重心,这里必将得到优质的发展,碧桂园作为城市发展建设的身体力行者,必将以实际行动来为建设美丽雁城而做出巨大贡献。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也将一直秉承“人居典范、过程精品”的建设理念,为业主打造生态、健康、美丽的宜居家园!

【中心之城】华新、石鼓、蒸湘三区交汇,黄金三角地段

【宜居之城】面朝蒸水河、背靠虎形山公园,坐享全城最稀缺江景资源

【畅达之城】蔡伦大桥、长丰大桥、雅士林大桥畅达城市每个角落

【配套之城】华耀城商贸城、崇盛国际中心、奥特莱斯等大型商业云集

【文教之城】青少年宫已开工建设,规划双语幼儿园、华耀小学、北师大附中,名校就在家门口

【人居之城】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24小时保驾护航,酒店般舒适又贴心

【科技之城】智能家居3.0配备,以非凡手笔筑成好规划,从根本上满足你的点滴需求
项目地址:衡阳市蔡伦大桥旁蒸水河风光带

VIP热线:0734-8888 2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