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万达广场“万达中国行”体验之旅优质落幕

2017-03-11 08:5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终极震撼见证万达商业巨头力量

  2017年3月8日,衡阳万达广场“万达中国行”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盛邀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衡阳万达广场商管团队一同去到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上饶万达广场。全面参观考察万达广场的业态经营,体验万达广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第1站

  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

  2017年3月8日上午7点30分,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衡阳万达广场商管团队在衡阳高铁站集合,准备整装待发!

  出行队伍整编完毕后,乘高铁直达南昌站,上午10:58分到达南昌,开启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考察之旅。

  上午11:40分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衡阳万达广场商管团队在乘坐了30分钟大巴顺利到达了目的地——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

  在红谷滩万达广场,我们看到了川流不息的客群,看到了在中外顾客前面带微笑的店员,看到了在繁华城市中恢弘大气的万达广场。这座被定位为“时尚活力城”的万达广场,集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室内外双步行街、五星级酒店、精装SOHO、高级写字楼六大高级业态为一体,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生活需求,成为南昌少有的时尚新地标。

  走进红谷滩万达广场内的室内步行街,橱窗里满目琳琅的时尚精品和服饰深深地吸引了各位代表。步行街将主力店和沿街商铺连接,形成了优质的人流动线,实现了购物,娱乐,休闲,办公等多种业态的互联互通。

  在这里,万达广场拥有通畅的客流导流系统,它能让所有商家实现商业效益较大化。在参观期间,数万人的客流进进出出,丝毫没有拥挤杂乱的感觉。让“万达中国行”一行团成员不得不折服其科学的规划和商业运营能力。

  经过数个小时的考察,“万达中国行”一行团成员到达休息地——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宏伟磅礴的红谷滩万达广场边,下榻在这里,美丽壮观的城市风景一览无遗。走进酒店,贵气逼人辉煌奢华的大堂瞬间提升了酒店的整体档次,充满酒店特色的万达天梦之床、天梦之浴以及纯平电视瞬间让所有人的“舟车劳顿”得到充分缓解。夜色已暗,加上旅途有些疲惫,所有人并没有过多参观,早早的睡下了,期待明日的“上饶万达体验之旅”

  第2站

  上饶万达广场

  2017年3月9日上午7点30分,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衡阳万达广场商管团队在嘉华酒店大厅集合,准备乘坐大巴前往上饶万达广场

  乘车之余,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衡阳万达广场商管团队在大巴上还进行了丰富的节目表演!

  赶紧来欣赏一下大BOSS们的才艺秀!

  一场激动人心的才艺秀后,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衡阳万达广场商管团队到达了最终的目的地——上饶万达广场

  上饶万达广场位于上饶市滨江西路与广信大道交会处原老火车站十六道,双塔公园与陆羽公园环伺左右,与信江仅一路之隔。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米,总投资约60亿元,是集大型商业中心、室内外步行街、高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万达嘉华酒店)、精装SOHO、江景豪宅等为一体的,功能配套较新最齐全的城市综合体。

  上饶万达广场完全可以看做万达集团创新产品模式的辉煌代表,新奇绚丽的建筑风格,奢华贵气的内部装饰,全国较大的万千百货店,超过60个的奢侈品品牌,这里完全是一个如梦如幻的购物天堂,看着眼前的一切,大家忽然间有种好不真实的感觉,奢侈的一塌糊涂,优质的无可匹敌。

  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的王女士参与后感慨:不同的万达广场,一样川流不息的人群,一样客流爆满的商铺。万达在南昌、上饶两地的超强人气和商业氛围带给我带来了深刻印象,大家无不感叹万达广场真是建到哪里,哪里就能成为城市中心!

  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的彭先生参与后感慨:在南昌上饶“万达中国行”结束回程,这次体验之旅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感受到万达集团的实力及对城市发展的推动作用,他说,“万达强大的品牌实力及独特的订单式商业地产模式,对区域板块的带动及各地万达广场的繁华盛景,让我对衡阳万达广场的未来有了更加美好的憧憬,现在非常期待衡阳万达广场能够早日开业!

  一句话,跟定万达,大有可为!

  万达带来的不止是一个万达广场,更是衡阳的城市新引擎,它将以城市中心的姿态,焕发一座城市新的生命:数千个世界品牌商家竞相入驻;无数的城市达人流连忘返。商业、贸易、人潮、就业……城市商业格局全面打开,产业全力提速,衡阳因万达而升级,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心与商业中心即将磅礴崛起!

  还等什么

  衡阳万达广场

  诚挚邀请您一起再创商业传奇

  —衡阳万达广场—

  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消费

  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体验!

  魅 LEAD 衡阳

  领SHOW湘南

  12万平米打造

  城市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

  稳稳坐享财富升值

  2017你真的需要!

  热线电话:0734-2916 8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