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郊公园和抗战纪念城提质改造

2017-03-11 08:2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日上午,副市长、蒸湘区委书记周玉梅带队调研市城管局相关工作。现场走访南郊公园、衡阳抗战纪念城,察看提质改造建设情况。南郊公园占地500亩,是我市城南片少有的综合性公园,公园仅一个出入口,给市民游玩带来诸多不便和安全隐患,市园林局提议在公园西、南面各开设大门,配套建设门前广场及生态停车场。衡阳是全国少有的抗战纪念城,设在岳屏公园内的抗战纪念城中心景区由于原有的陈列室过小,急需扩建,项目获省发改委立项,并于2016年动工建设,预计年底之前正式对外开放。

周玉梅说,要继续全力以赴创园,落实现代化城市建设工作,控制成本,对南郊公园推行合理化管理,细化公园大门设置,同步整治周边环境。抗战纪念城中心景区大门及消防通道及时报相关部门协调好,景区周边绿化环境要跟岳屏公园的整体景观相协调。(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