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星耀雁城•璀璨湘江—拉丁女神之夜优质落幕

2017-03-10 09:19: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湘南排名前列高楼邂逅最美女神,最美湘江邂逅最美拉丁,让这个夜晚充满魅力与激情。

  开场——舞步带动气氛

  在梦幻神秘的灯光下,晚会以一曲古色古风又不失俏皮活泼的旧上海旗袍舞开场,现场气氛很快就随着舞蹈的动感变得火热起来。

  伴着开场舞《夜上海》,现场嘉宾开始享受狂欢

  抽奖——精美礼品大放送

中奖的来宾都是美丽的幸运儿

  拉丁——充满魅力与激情

  激情的桑巴、活泼的恰恰、婀娜的伦巴、斗牛的强劲…舞者们带来一曲又一曲精彩的表演,他们如同音乐中不断跳跃的音符,令现场观者如痴如醉,也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牛仔舞表演

  伦巴舞表演

  互动——有奖问答赢福利

  看过了精彩的表演,便到了激动人心的福利时刻——有奖问答。

  主持人提出跟金融中心相关的问题,现场嘉宾可以通过手上的宣传资料或者询问身边的置业顾问获取答案,进行抢答。大家纷纷跃跃欲试,散发出势在必得的气势。

  大家抓紧时间看资料,准备抢答

  全员参与——现场舞步教学

  拉丁舞属于国际标准舞,它既是一种高雅的舞蹈艺术,也是一种实用性很强的健身运动,舞步看上去有难度,实则不然。

  当天晚会现场,天艺舞校的老师们选取了几段舞步,现场教学。邀请在座的来宾们走进舞池跟随音乐扭动起来,连主持人也忍不住迈开了舞步

  现场教学

  这场舞会在大家意犹未尽之下缓缓落下了帷幕。金钟集团为了给客户创造美好的回忆,提供更多圈层交流机会,打造圈层会聚平台,未来也将会提供更多高水准高品质的服务。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

  位踞湘江少有湾区,一线江景,已属显赫

  以东洲岛、湘江为前景

  以CBD中央集群商务体的高端规划

  以复式LOFT非刻板的高效商务空间

  CBD双层领空顶峰寓所,足以匹配全球经济首脑

  湘南排名前列家喜来登五星级酒店强势进驻

  180米作为一道璀璨的华灯描摹湘南地区天际线

  执掌衡阳商务话语权

  影响未来100年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