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发展全域旅游 衡阳推介25个旅游小镇项目

2017-03-10 08:24: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日上午召开的衡阳市旅游小镇项目与央企及知名旅游投资机构招商对接会,向外界介绍衡阳拟推介开发的25个旅游小镇项目。将运用成熟的运营模式推动全市旅游小镇项目的开发,促进衡阳全域旅游的发展。

会上,12个县市区先后向与会央企及知名旅游投资机构的代表推介旅游小镇项目,并介绍自身优势及相关开发计划。与会代表盛赞衡阳人杰地灵、区位优越,是个投资创业的好地方,表示将认真考察相关项目,期待与衡阳旅游业同发展、共进步。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推介了优势日益明显的衡阳旅游业。希望与会代表到旅游小镇项目所在地实地考察,并对项目多提宝贵意见。衡阳也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以较好的团队为合作企业提供较好的服务,促使旅游小镇项目早日开工,带动当地旅游业发展。

截止2016年底,我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5812.35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88.66亿元,其中以旅游小镇所包含的乡村游、生态游等旅游要素成为游客青睐的对象。“十三五”,我市将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战略,促进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打造“百景之城,千景之市”的全域旅游基地。

市领导李鹏飞、廖健、周玉梅参加对接会。(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