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将滨江新区打造成衡阳“健康谷”核心区

2017-03-10 08:2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深入滨江新区调研。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总体规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加快推进,将滨江新区建设成衡阳“健康谷”核心区。

周农先后考察了粤汉货场、耒水以北风光带湿地公园、珠晖塔修缮项目现场,细致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初见雏形的风光带湿地公园,周农一边看一边问,防洪性能如何?自行车道和步道设计是否完善?并提醒注意强化湿地的耐水性和排污性,提高建设品质,为百姓提供一个休闲的好去处。在珠晖塔修缮项目现场,周农仔细察看了珠晖塔周边设施,要求依法依规做好修缮工作,妥善处理好相关问题,重现百年古塔神采。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发言后,周农充分肯定滨江新区的建设成绩。他指出,一年来,滨江新区按照“生态立区、旅游旺区、产业兴区、商贸活区”的定位,进一步理清了发展思路,基础设施建设进展较快,征地拆迁和安置房建设成效明显,投融资工作成绩较大,滨江公司自身在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周农强调,要高度重视滨江新区的规划建设。滨江新区建设关系到我市城市品位的提升,关系到我市历史文化名城品牌的建设,关系到我市发展全域旅游核心景区的建设,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全力支持,为滨江新区建设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服务。

要总体规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加快建设。加紧制定总体规划,今年年内要加快完成耒水以南的征地拆迁,加快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耒水以北风光带湿地公园要加快施工,珠晖塔周边的公园建设要加快推进。

要研究滨江新区的产业布局,制定好产业规划。重点发展文化体育旅游产业,规划建设好相关配套设施。同时要做好现有文物的保护。

要加强管理,加强公司的班子建设、党的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加强对项目、资产、资金的管理,让公司的管理出效益。

周农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领导周玉梅、老领导许祥发参加调研。(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