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万达广场“万达中国行”

2017-03-09 11:0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万达广场“万达中国行”

  零距离,体验万达繁华生活

  在中国的商业发展史上,万达的每一次亮相,都意味着一个城市中心的崛起。在多年的万达成长年轮里,万达广场每一城的繁华绽放,都让当地人民体会到“万达时代”所带来的繁华生活体验。

  3月8日,衡阳万达广场“万达中国行”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盛邀衡阳万达广场各大商户代表与衡阳万达广场商管团队一同去到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上饶万达广场。全面参观考察万达广场的业态经营,体验万达广场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对于此次万达“中国行”,商户代表考察团将作为衡阳人最真实、锐利的眼睛,零距离、全方位地去认识万达、接触万达、体会万达。“没有实践就没有发言权”,我们将亲身见证作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的非凡魅力。

  走进红谷滩万达广场内的室内步行街,橱窗里满目琳琅的时尚精品和服饰深深地吸引了各位代表。步行街将主力店和沿街商铺连接,形成了优质的人流动线,实现了购物,娱乐,休闲,办公等多种业态的互联互通。

  在这里,万达广场拥有通畅的客流导流系统,它能让所有商家实现商业效益较大化。在参观期间,数万人的客流进进出出,丝毫没有拥挤杂乱的感觉。让“万达中国行”一行团成员不得不折服其科学的规划和商业运营能力。

  红谷滩 万达广场

  走近万达 体验繁华

  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位于南昌市红谷滩CBD核心中央商务区,凤凰中大道与会展路交汇处。项目占地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是南昌红谷滩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斥资60亿元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红谷滩万达广场涵盖大型商业中心、休闲娱乐中心、室内外双步行街、五星级酒店、精装SOHO、高级写字楼六大高级业态。以室内外商业步行街为双重主轴线,将万千百货、万达国际影院、大玩家超乐场、大歌星KTV等多种业态,以及世界500强的知名品牌主力店自然相连、有序组合,组成一个强大的核动力引擎,从商业、休闲、娱乐、文化、商务等各个方面满足一站式享受,大型主力店留住客源,小商户跟着赚钱,达到商业客户资源高度共享,成就鼎盛商气。

  自2012年8月24日开业以来,品牌经营业及客流稳步上升 ,日均客流8万,销售 493万,节假日客流11万,销售621万   ,大型节假日国庆、圣诞、元旦客流18万,销售764万。

  上饶  万达广场

  走近万达 体验繁华

  上饶万达广场位于上饶市滨江西路与广信大道交会处原老火车站十六道,双塔公园与陆羽公园环伺左右,与信江仅一路之隔。总建筑面积约75万平米,总投资约60亿元,是集大型商业中心、室内外步行街、高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万达嘉华酒店)、精装SOHO、江景豪宅等为一体的,功能配套较新最齐全的城市综合体。

  万达广场的进驻对完善上饶商业格局、提升城市功能、促进城市繁荣以及上饶城市经济发展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以商业领袖的气势,彻底改变上饶商业格局,有效填补了上饶城市综合体的少有,对完善上饶商业格局、提升城市功能、促进城市繁荣以及上饶城市经济发展将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自2016年10月25日开业,开业三天客流60万,销售3200万。日均客流4万,销售220万。节假日客流8万,销售300万,大型节假日客流11万,销售371万。

  衡阳万达广场“万达中国行”

  精彩还不仅仅这些,敬请期待!

  万达

  带来的不止是一个万达广场,更是衡阳的城市新引擎,它将以城市中心的姿态,焕发一座城市新的生命:数千个世界品牌商家竞相入驻;无数的城市达人流连忘返。商业、贸易、人潮、就业……城市商业格局全面打开,产业全力提速,衡阳因万达而升级,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心与商业中心即将磅礴崛起!

  还等什么

  衡阳万达广场

  诚挚邀请您一起再创商业传奇

  —衡阳万达广场—

  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消费

  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体验!

  魅 LEAD 衡阳

  领SHOW湘南

  12万平米打造

  城市全客层时尚购物中心

  稳稳坐享财富升值

  2017你真的需要!

  热线电话:0734-2916 888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