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岳:实施全域旅游战略 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

2017-03-09 08:4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8日召开的南岳区八届人大二次会议明确,未来五年,南岳区将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

以生态保护为前提,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全域旅游为统揽,以民生改善为目标,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推进“全域旅游、转型升级、植优补短”三大工程,突出“体制机制大变革、产品开发大突破、旅游环境大优化、基础设施大改善、营销理念大创新”五大转变,实现“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力争五年内,成功创建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年接待游客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110亿元。(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