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来雁新城项目 草桥文化风情街规划建设加快

2017-03-09 08:35: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7日下午,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前往来雁新城调研。他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抓住重点、分步实施,全力加快草桥文化风情街的规划建设,确保来雁新城项目依法有序推进。

周农先后深入松木大道、天雁公司、五一安置小区等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和建设进展情况。目前,来雁新城湘江北路防洪堤、道路及风光带项目和A片区路网的建设路东段、来雁路西段、后街路已拉通,B片路网的松木大道已全线拉通,促进了来雁新城与市区交通网络的连接。周农现场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各相关部门发言后,周农对来雁新城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年来,来雁新城规划工作有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初具规模,征地拆迁成效明显,投资融资工作进展顺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周农也指出来雁新城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

周农表示,来雁新城是市委、市政府明确的重点工程项目,是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板块,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市民生活环境、补齐旅游经济短板的重要举措。建设好来雁新城,首先要做到规划先行,基础设施先行,沿江风光带和文化风情街先行,全力加快草桥文化风情街的规划建设;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分步实施,确保来雁新城项目依法有序推进。

周农强调,加快来雁新城建设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把来雁新城建设当成自己分内之事,不遗余力给予支持。

要抓住重点,努力加快推进来雁新城的项目建设;要加快完善项目规划,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征地拆迁的步伐,确保平稳有序;要抓紧启动沿江风光带和文化风情街的建设,建好新城的核心景区,展示新城的形象面貌;要抓好相关手续完善,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强力推进。要完善项目建设的领导机构和指挥机构,领导要明确,班子要加强,干部要到位。相关部门要全力参与,加强组织协调。要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统筹用好国家有关政策、银行融资、社会投资,抓好土地收储,加大PPP项目推进力度,加强对平台公司的监管,依法妥善处理历史遗留问题。

会上,周农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贺文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市领导周玉梅、杨龙金,老领导许祥发参加调研。(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