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山科学城应加快建设早日达产 步入百亿园区

2017-03-08 08:3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现场详细听取衡山科学城的区位优势、总体规划、红树林样板区的产业布局和招商引资情况、科技创新中心、科技金融众创中心、科技成果交易平台的简要介绍后,调研组对衡山科学城的高科技产业定位布局表示认可,认为衡山科学城在高科技产业创新创业平台建设、资金扶持、政策支持等方面的思路非常新颖,有创新、有潜力,并对入驻企业的产业结构、创新力度、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了解,希望衡山科学城抢抓机遇,加快建设,早日达产,步入百亿园区。(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