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高新区这8大重点项目将启动

2017-03-07 16:51: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周农书记号召全市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年2月28日

  我市3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计划总投资达159.43亿元

  高新区8个,领衔衡阳

  30个项目涵盖了六大板块

  衡阳经济增长极,新引擎!

  高新区8大项目,领衔衡阳

  据悉,此次开工的30个项目中,高新区占到8个,项目大部分集中在陆家新区范围内。除棚户区改造、路网建设、蒸水花园基础设施类项目,其余5个项目均为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建成后将为高新区“产业强区”提供强大动力。我们一起了解下高新区的这些项目。

  高新区开工项目简介

  1.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该项目坐落在高新区衡州大道与杨柳西路交汇处,占地179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投资16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6亿元。该项目将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打造创业创新共享平台,向湘南地区及湖南省乃至全国的企业提供创业创新服务。2018年底建成并正式运营,年创利税2亿元以上。

  2.虚拟大学城

  该项目坐落在高新区,东临晓霞南街,南临衡州大道,西临采霞街,北临曙光路,总投资7亿元。项目按照“一园多校,校区共建”模式打造,建设由国内外知名大学为支撑的创新型产学研结合示范基地。该项目属国家专项基金重点支持项目,已争取国家资金7000万元。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入运营。

  3.中兴科技园

  该项目坐落在高新区,规划总用地238亩,总投资10亿元。争取在3年内建成中国内地城市云服务的典范,打造政务、金融、教育、医疗、社区等8朵漂亮的“云”。预计2018年底建成投入运营,解决就业3500人,年创利税1.5亿元。

  4.华新跨境电商中心

  该项目坐落于高新区华新大道与杨柳路交汇处,投资7.3亿元。核心建设“一区两中心”即:跨境电商海关监管区、进口商品交易中心、海外直购分拣中心。海关监管区与海外直购分拣中心将于4月竣工。二期用地在今年3月底前完成前期选址和规划,计划两年内全部建成。

  5.衡阳文化艺术城

  衡阳文化艺术城项目位于高新区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西北角,总建筑面积约4.2万m²,投资5.1亿元的衡阳文化艺术城项目建成后可极大改善我市文体基础设施薄弱的现状,为加速打造“文化旅游名城”贡献力量。2017年底建成投入使用,预计年创利税5000万元以上。

  6.蒸水公园

  该项目位于高新区蒸水河沿岸及柿江河东岸,北起船山大道,南至衡州大道。2017年底建成开放。

  7.雁鸣溪风光带

  总投资3.5亿元,雁鸣溪风光带全长2.86千米,总面积约26.5万平方米。雁鸣溪风光带将打造成集文化、娱乐、休闲和环境生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景观区。风光带共规划了五大主题分区,分别是:蒸水风韵、湿地花园、欢乐水岸、雁鸣广场、诗路花语。

  8.陆家新区路网建设

  总投资约6.4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蒸水南路以西,衡州大道以北,西北面以西二环、蒸水河为界,含征地拆迁、道路、基础设施、土石方工程等。预计2017年底前竣工。


  衡洲府·地段·区核

  重点来啦!

  高新区8大开发重点项目

  其中有3大与衡洲府一路之隔

  所有项目均在衡洲府1公里范围内

  可以说把衡洲府团团围住了

  都说这里是未来华新南城市中心

  您怎么看?

  繁华之上·城市之央·“钱”途无量

  地处高新区三“心”腹地

  政务中心、新城中心、生态绿化中心

  紧邻高新片区发展重点

  陆家新区、雨母新区

  周边虚拟大学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国家专项基金重点支持项目规划在建

  解放大道、衡州大道

  长丰大道、西二环等

  5横5纵便捷交通体系

  从容坐拥舒适生活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