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华耀城工程建设中心全力会战2017

2017-03-07 08:5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陈伟剑副总经理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在工程建设中心副总经理陈伟剑的带领下,衡阳华耀城工程建设中心全体人员、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一起巡视了已经竣工验收的M5、M6市场,即将验收的3、5号交易广场,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华耀一小和商务中心酒店、写字楼。衡阳华耀城高级顾问李凯南及各中心负责人出席了随后的座谈会。

  全体人员巡视工地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工程建设中心副总经理陈伟剑表示:“2017年是衡阳华耀城的转折年,按照集团及周楚政总经理的要求和指示,我们必须大力发扬工匠精神,以‘打造百年品牌’为目标,下大力气化短板,打造优质工程、一流工程、样板工程,让广大商户、投资者放心、舒心。”

座谈会现场

  在谈及2017年衡阳华耀城工程方面的重点工作时,他强调了三点:一是打扫一个战场,目前衡阳华耀城M5、M6已经竣工验收,3、5号交易广场接近验收,要做好维保工作,巩固前期成果;二是打造一支队伍,集团对工程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努力打造一支能打仗、打好战的队伍;三是开拓一个局面,就是要协调好相关运营单位,一起把华耀城这块“蛋糕”做大、做好,让衡阳华耀城的工程建设在集团乃至整个业界树立良好的口碑。

  工程建设中心各部门签订并递交责任状

  动员大会上,工程建设中心各部门分别签订了责任状,承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和最坚韧的毅力,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在巩固好前期工作成果的同时,顺利完成既定目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