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才是衡阳男人和女人买房的真实想法!太准了!

2017-03-07 08:47: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象征着成功和幸福

衡阳男人买房都是被外界环境所迫,不买房能行吗?连媳妇都讨不到,其他的就更不用多说了。因此,无论房价有多贵,衡阳男人都认为,有房,才是男人成功的象征!

衡阳女人买房首要在乎的,不是什么面子、成功之类的,那都是男人考虑的事情,衡阳女人只在乎安全感,有了家,就有了幸福的港湾。

金钟时代城——南城首席大盘,销量多次领跑雁城,衡阳人买房都会想到它!

上下班方便才是王道

衡阳男人还是以事业为重,如果买了房后,因为交通问题天天耽误工作,他才不愿意呢!所以,房子一定要离上班地点越近越好!

衡阳女人买房是为了给婚姻一个安放,明年结婚,今年就得把新房落实了,不然心里总没个谱。一旦确定了要跟对方在一起,衡阳女人就会想知道,“他什么时候买婚房?”

金钟时代城——位于环城南路与黄白路交汇处,交通四通八达,出行十分便捷!

投资,就意味着巨大的回报

衡阳男人买房选择时机,主要看首付存够了没,还看最近房价走势,要是急剧下降,那特别赶紧出手,机不可失!总之,衡阳男人买房,是为了投资产生的丰厚收益!

衡阳女人买房主要是被各种奇葩的租房生活搞得害怕了。要知道,在衡阳租房,那可真是什么人都会遇到,三流九教。说到底,就是希望住到一个有爱有安全感的地方!

金钟时代城——五星级的专业物管团队,让你家在金钟,如沐春风。

楼盘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衡阳男人买房考虑的比较实际,比如,性价比如何?容积率怎样?梯户比是否合适?升值潜力大不大等?

衡阳女人买房比较浪漫,看的是外观美不美、样板间好看不好看等。也是,谁让女人是种天生爱美、爱浪费的生物呢!楼盘外立面好看,她就会心花怒放!

金钟时代城——98000平米大师级欧式园林,绿化率高达45%;东洲湘江大桥即将贯通,升值潜力无限。

户型要好,更要物超所值

衡阳男人买房喜欢“占便宜”,要是能多赠送些面积就好了,要是南北通透就好了,要是户型方正就好了……总之,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干湿分离,赠送面积多...越实用越喜欢。

衡阳女人买房才不管那么多呢,最重要的是衣帽间要足够大,没办法啊,谁让本小姐爱打扮呢,就是要买多多衣服,就是要大大大衣帽间!

金钟时代城——户型方正,南北通透;百米楼间距,0公摊户型,同样价格多得1到2间房。

吃喝玩乐购一站搞定

衡阳男人买房重点会瞧一瞧周边有没有烟杂店,这个好重要,总不能让我大半夜发烟瘾时,跑到街道上没有买烟的,那要就惨了。总是就是图个买烟方便!

衡阳女人买房眼睛都盯着美容院、美食店、商业街了,要是周边都有这些好去处,那啥也不说了,买买买,赶紧的!菜市场、服装店、超市、美容店...一个都不能少!

金钟时代城——楼下就是南城规模较大的购物中心·金钟购物公园,吃喝玩乐购一站搞定!

有五星级的服务,还要帅气的保安

衡阳男人买房时,对物业的要求那叫一个又严格又专业。维修要到位及时、楼道地面整洁、保安执勤有序、物业收费合理公开、门禁系统先进...那叫一个心思缜密~

衡阳女人买房看保安帅不帅,要是帅气十足那就好了,天天瞧着都是一种享受啊。当然,物业费较好便宜点,咱省着还准备买化妆品呢!

金钟时代城——采用七大行物管系统,模块化管理的专业团队,24小时贴心服务;参与“老带新”活动,有机会免两年物业费;当然,保安颜值也是杠杠的哟~

自己动手,打造心爱的百变空间

衡阳男人买房主要把90%的钱用于支付房地产商,而剩下的10%用来装修,比如,买家具家电或其他等。嫌麻烦的他们,更喜欢精装房直接入住。

衡阳女人买房只想用一半的钱交作房款,其他的都用在装修上,装修必须上档次,还要买漂亮温馨的装饰品。总之,买毛坯房自己装修最有成就感!

金钟时代城——楼上观江景,楼下赏园林,外在美已经被我们承包了,你尽管打造属于自己的“内在美”!

是免费的旅馆,更是终生的归宿

衡阳男人买房签完合同后,心里还是很高兴的,解决了一件人生大事,以后老婆再也不会天天捏着我的耳朵念叨了!更棒的是,以后就有一个免费的“旅馆”了!

衡阳女人买房可高兴了,她想到的是,终于可以安心了!幸福生活才刚刚起步,什么时候才能住进去呢,要是马上就好啦!这个家,将成为她终生的归宿!

金钟时代城——一期、二期已圆满交房,满意率高达95%,幸福生活由此开启!

在买房问题上,男女的区别还真多

不过,总的来说,可以归结于

男人重实用,女人重浪漫

男人重数据,女人重情感……

两性的不同在买房上能体现得酣畅淋漓

当然,这些矛盾也并非不可调和的

因为在金钟时代城,你的需求统统可以满足!

2017年,金钟时代城收官之作

—— 5期·悦江美宅 

77-128平米瞰江豪宅全城热销

女王“价”到 

10套特价房倾情推出 

房源所剩不多,东洲湘江大桥通车后涨价在即

不想因为双方意见不同耽误买房大事

就赶紧来金钟时代城吧!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