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女神节来融冠让你成为梦露般颜值与才华兼具女神

2017-03-06 17:16: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桃之夭夭的三月来了,3·8妇女节,哦,不,是女神节也即将来临,敲锣打鼓祝福。送女神什么礼物好呢?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经过一番头脑风暴,我们得出了高度一致的结论:

腹有诗书气自华,真正的女神是由内而外的。三毛说:“读书多了,容颜自然改变,许多时候,自己可能以为许多看过的书籍都成过眼烟云,不复记忆,其实它们仍是潜在气质里、在谈吐上、在胸襟的无涯,当然也可能显露在生活和文字中。”

很多年前,在被问到会穿怎样的睡衣入睡时?女神梦露说,我的睡衣就是CHANEL NO.5。

在闪光灯前,她媚得不可一世,但在真正的独处时,不是香奈儿,而是读书让她的美丽安静地绽放。

传闻梦露有一个巨大的图书馆,藏有萧伯纳、田纳西·威廉斯、海明威、劳伦斯、司各特·菲兹杰拉德和约翰·斯坦贝克的作品。

她写诗,她读惠特曼,她读《尤利西斯》——她甚至读完了《尤利西斯》!这不禁让我们惊叹:博学与性感原本就不是相生相克的二码事!

是否,你也想成为梦露般颜值和才华兼具的女神呢?

来融冠吧,我们赠你一番别致的阅读体验。

3月8日当天,

前38位到访的女性客户即可得到一本

融冠为您精心挑选的适合女性阅读的书籍,

只有38本【不重样】,先到先选

如果您迟来了,没有选到心仪的书,

现场还为你准备了精美礼物哦

【才华与颜值兼具的部分书单】

光阴能给我们经验,读书能给我们知识。好的文字,会自己说话。它会沉淀精华,能开阔思路;它会启迪心灵,能引发思考。你的气质,就是你读过的书和你走过的路。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