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美丽女人 相约英伦——中央首府浪漫启幕!

2017-03-06 08:5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初春融融,一年一度的三八美丽女人节悄然而至。在这个女性专属的节日里,鸿都15年,英伦第三城——英伦中央首府在售楼部举办了【美丽女人 相约英伦】女人节活动!现场准备了毛毡DIY、口红DIY,现场抽奖等活动。展厅生机盎然的布置,来宾们的热情参与整个活动现场至始至终都充满欢声笑语,满载而归。让我们一起目睹精彩瞬间吧!

  英伦死忠粉,三生三世,只为遇见你...

  英伦先进巨作——英伦中央首府

  这样的人气,我又可以吹一年了...

  戳着一个个充满温馨的羊毛毡,为自己的另一半带来节日的惊喜。

  抽奖环节自然少不了,电饭煲、电热水壶……

  就只有这些了吗,当然不是,咱们这次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回馈广大女同胞,更重要的是宣传咱们的新项目——英伦中央首府。

  啥,又有新项目了吗?那是当然,现在且停英伦君为广大朋友们一一道来。

  英伦·中央首府是由实力闽商——福建鸿都集团斥巨资打造的继英伦金域豪廷、英伦星海湾之后全新升级的英伦系列第三个项目,也是整个英伦系列较高端产品。

  何为先进?自信在哪里?话不多说,上图:

  据悉,目前英伦中央首府1#、2#、3#号栋“0公摊”中央府邸已经面市,所推房源为100—155㎡三房四房及6m层高复式,各位看官,有没有一点小激动呢,赶紧随英伦君到英伦中央首府来预约买房吧!销售热销0734-2918888/2918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