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刘丽华:要找准工作重点 打造宣传亮点与品牌

2017-03-06 08:3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阳市宣传部长会议举行座谈会,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丽华要求,要打造宣传亮点、品牌,为建设“五个新衡阳”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宣传部长,市直单位宣传战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怎样做好2017年的工作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交流热烈。

刘丽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用“认识到位、重点突出、举措务实”给予了评价。刘丽华要求,要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对安排部署的每项工作任务都要做到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出结果;要创新方式方法,紧紧抓住特色工作,充分展示建设“五个新衡阳”的新成果新举措,展现衡阳人民的新风、新境界,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宣传思想文化中出彩,让大家看到衡阳的“身影”,听到衡阳的“声音”,记住衡阳的“容貌”,为建设“五个新衡阳”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来源:中国衡阳新闻网)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