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万达路正式开建,工期4个月,路段全长约423米

2017-03-04 09:1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自市住建局获悉,备受瞩目的万达路新建工程今1日开工,工期4个月。建成后,将极大方便市民到万达广场购物。

万达路位于蒸湘区,毗邻正在建设的万达广场,为城市支路。路段全长423.242米,呈东西走向,东西两端分别连接红湘南路、幸福路,双向四车道,设计时速为30km/h。车行道宽度采用3.5米和3.25米,路缘带宽度采用0.25米。万达路全线道路平面共设置1个交点,平面设计满足城市道路设计规范的要求。结合道路工程进行雨污分流,并在人行道、沿线单位出入口、道路交叉口、人行过街设施、公交车站等处设置无障碍设施,满足视力残疾者、肢体残疾者及老人、小孩出行需求。

万达路是万达广场的配套道路,建成后不仅便于市民到万达广场购物,也可与红湘南路、幸福路、衡州大道互通,有利于缓解该片区的交通压力。(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