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这里有件关乎衡阳篮球的大事正在发生!

2017-03-04 08:5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1日晚,由珠江合创集团赞助的“第三季珠江合创杯4对4衡阳篮球直播赛”在平湖公园正式拉开序幕。据悉,本次篮球赛共14支球队参赛,分甲乙组各7支队伍,分单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从3月1日正式开始单循环赛赛程,将持续至4月6日。

  欢迎大家到场观战。本次活动可下载【篮球客】APP观看直播。

  4人VS4人篮球赛制规则

  1、运动员人数:每队7人,上场人员为4人,每名队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比赛。

  2、比赛时间:比赛采用计分和计时双规制。分上下半节,每节比赛15分钟。

  3、上下半场每队有一次暂停机会,每次暂停时间30秒

  4、每次投篮命中后,都由对方发球

  3月1日甲组赛况:

  排名前列场    翼猫队  VS 天之衡队           67:53

  第二场    利德有队VS皮卡丘队           49:45

  第三场    成龙成章队VS李武队           53:27

  3月2日乙组赛况:

  排名前列场    合创队 VS 钢管厂队            35  : 48

  第二场    ROCK队  VS 南岳电控         58 : 56

  第三场    中建一局队 VS 刘学队         25 :  62

 精彩瞬间

  篮球是一项团体运动,比赛更多是为了队友,为了友谊。赛场上刀光剑影,快意恩仇没和队友间的信任与默契配合是致胜的武器,赛场外,对手也是兄弟,把酒当歌,笑意人生。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赛场上的每一次汗水和欢呼,每一次的掌声和笑容!

  下附排名前列阶段比赛名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