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雁城路西段3日起封闭施工 工期3个月

2017-03-04 08:43: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自3日晚10点起,雁城路(蒸湘南路火车西站)进行提质改造,工期3个月,施工期间车辆请绕行。

雁城路西段是连接蒸湘南路与火车西站的一条次干道,双向四车道,沿线的居民多,商铺较为密集,该路段经过多年的运营,路面破损非常严重,部分路段路基发生沉降不均,人行道宽窄不一且部分路段面板破损碎裂。

本次施工在保持原线路平面道路中心线位置不变的情况下进行改造,铣刨旧沥青面层,挖除旧混凝土板及水泥稳定砂砾基层,重新铺设路基和沥青砼路面;剔除原人行道面板及基层,新铺人行道火烧板结构层。铺设雨水污水管、集水井等工程。此次提质改造预计到6月2日完工,遇雨顺延。施工期间,车辆可通过周边的衡州大道、蒸湘南路等道路绕行,行人则可畅通进出。(来源:衡阳晚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