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公益 |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融冠在行动

2017-03-03 17:06: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爱老人,尤其是空巢老人,不单单是传统美德,也是现代社会文明的道德取向。

  三月,学雷锋浪潮犹如春风吹遍神州大地,融冠地产集团继续践行企业与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借机以实际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力量更多参与到关爱空巢老人的行动来!

  3月3日上午,融冠地产集团总经理聂慧荣女士携集团高管、员工及部分业主等志愿者一行约30人,深入衡阳太平二社区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清洁社区等公益活动,把爱心洒向社会。

  春风轻拂,融冠大家庭的爱心天使们来到了太平二社区。“您老是功臣,要好好保重身体。”聂总拉着刘团辉老人的手,亲切地话着家常。刘老今年80岁,是抗美援朝的老兵,子女已经移居国外,两老不愿去国外就想留在家乡生活。

  看到我们的到来,老人很开心,指着墙上“抗美援朝一等功臣”的老照片向我们忆起了那段峥嵘岁月。

  时光不经细思量,相聚的时光总是愉快而短暂。“谢谢融冠公司,你们公司我知道,楼盘不错。”老婆婆还向高管要了名片,说要去楼盘看看。分别时,老人有点依依不舍,盛放了太多岁月沧桑的眼里有着让人不忍离去的希冀。

  随后,聂总一行还在太平二社区书记的引导下,走访慰问了社区内另外四户空巢老人,给老人们送去了米、油等日用物资和慰问金。

  这边厢,另一路爱心天使则开始为社区“梳妆打扮”,他们把垃圾拾捡、装袋,再把灰尘打扫干净。漫步道、街角、花坛——都留下了天使们的身影,社区居民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雷锋精神像跌落在人们心中的种子,开始萌芽,从心田里开出花来。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人间便会更美好。

  “父兮生我,母兮鞠我。抚我畜我,长我育我,顾我复我,出入腹我。欲报之德,昊天罔极。”

  融冠地产集团多年来一直践行助学、关爱抗战老兵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今后仍将一如既往的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发动员工、业主等力量,继续进行扶老、助残、助学、义工等等社会公益活动。

  融冠地产,让爱承载未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