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耀城打造“湘南地区较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

2017-02-28 17:3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近日召开的衡阳市石鼓区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衡阳市政府副市长、区委书记杨龙金强调,要认准形势、抓住关键,加快“活力石鼓、特色石鼓、文明石鼓”建设,全力打造“湘南地区较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回眸2016,“石鼓区商贸特色更加明显,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华耀城项目招商进展顺利,部分商家陆续营业。”2017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石鼓区将以少有的底气和信心,着力推进产业发展,做大做强现代服务业,绘就锦绣石鼓的新画卷。

  华耀城是衡阳市获批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后,排名前列个总投资过百亿元的服务业标志性项目,也是省、市重点项目。自落地以来,商品市场成片推进,商务配套逐步完善,交通路网加速形成,俨然成为雁城的一颗璀璨“明珠”。

  华耀城进入项目开发建设与招商运营齐头并进的阶段

  截至目前,衡阳华耀城M5、M6精品交易市场已有300多家商户正式营业,现在每天还有十多家陆续开业,随着3、5号交易广场招商工作的全面启动,凤凰大道两旁的商业氛围日渐浓厚,一期市场初现繁荣。在完善配套建设方面更是日新月异:华耀商务中心酒店、写字楼正式封顶,并成功引进希尔顿全球连锁酒店品牌;华耀广场采取“先招商、后建设”的模式,金逸影城已成功签约入驻;长丰大桥正式通车,“五纵五横”的交通路网逐渐形成;华耀一小已建至4层,确保今年秋季投入使用,北师大附中已经规划落地;华耀碧桂园·十里江湾持续热销,更是加速了板块的成熟。未来,这里将容纳3万商户、10万人居住,实现“一座华耀城就是一个新城市”的开发目标,有力助推石鼓区乃至衡阳市打造“湘南地区较具活力的商贸文化中心”。

  华耀城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