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十万红包雨《衡阳诗词大赛》即将启幕!

2017-02-28 16:0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丁酉新春,第二季《中国诗词大会》文化盛宴的热播,像一道清流直入人心、浸润心灵。中国诗词,是中国人的精神礼赞。诗经、楚辞、汉魏六朝诗、唐宋诗词、明清诗词、近现代经典诗词……这些耳熟能详、打动人心的篇章,浓缩了中华文化的精华,展示了几千年来中国人的精神风貌,让观众在触摸中国诗歌的宏伟版图之时,不自觉地唤起渗透于每个人心中的诗歌情怀,油然地生长出文化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

  《中国诗词大会》能在央视节目中脱颖而出,不仅体现了现代人对于中国古文化的热爱,更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节目中,嘉宾的信手拈来,主持人的出口成章,选手的对答如流,让观众叹为观止,拍案叫绝,热血澎湃,欲罢不能。

  送红包和收红包是国人长久以来的传统习俗。不仅仅是一句祝福,一份期待,更是中华文化里一个不可或缺的符号。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公民个人层面的价值准则。在和谐社会氛围里,红包,可以说是较具有中国特色的通俗人情文化。现如今抢红包游戏更是风靡全球,海博星都开盘倒计时将会有一大波红包流星雨来袭。

  传统诗词穿越时代而仍有浸润心灵、启迪人心的力量,需要让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更好对接中国诗词是我们独有的文化瑰宝,是沉淀在每一位中华儿女血脉里的文化基因,能唤醒每个人心底最温暖的记忆。诗词已渐渐远离我们的视线,可以写一手好诗词的人也越来越少……,现在,我们要做的应该是学习和写作诗词,将诗词文化发扬光大!海博星都借鉴央视热播的《中国诗词大会》诗词填空的方式开启衡阳市民古诗词学习热潮。现实版的衡阳诗词填空大赛红包游戏在3月1日下午15:00正式开赛,只要您打开手机,点击海博星都微信公众号参与线上《衡阳诗词大赛》就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

  活动时间:2017年 3月1日 15:00 活动开始,红包派完活动截止。

  活动规则:

  1、答对2题以上即可领取红包大奖;

  2、每个用户仅限答题一次;

  3、领取红包时需要输入正确的手机号码,获取短信验证码后方可领取;

  4、答题时间120秒倒计时,到点后将自动提交答案;

  5、红包派发有可能出现延迟请耐心等待。假如超过2小时未获得红包可与客服联系进行确认。

  海博星都位于衡阳市高新区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衡州小学、华新实验中学、衡州中学、衡州幼儿园、市一中、北大附属实验学校,教育就在家门口。船山公园、生态公园、中心公园、中心广场、雁鸣溪湿地公园距离本项目较近。衡阳市市委、市政府、南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连卡福、步步高、香江百货,行政配套、深厚人文底蕴,周围生活氛围浓厚。倾力打造雁城商务多功能SOHO投资新坐标; 48—142㎡学校旁的好房子,30-1500㎡文化产业黄金旺铺,领跑财富前沿。集商务、商业、公寓、居住 、多功能一站式复合商业!配套优越,尊享城央繁华。

  项目地址:衡阳市高新区衡州大道与光辉街交汇处(衡州小学旁)

  贵宾专线:3391666 3391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