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蒸湘区太平二社区居民展示社区美好生活

2017-02-28 09:13: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我市着手打造排名前列批“三清三建”示范样板社区,两年过去了,这些样板社区都发生了怎样的变化?当地居民如何评价身边家园——走进蒸湘区太平二社区。

蒸湘区太平二社区居民朱宏伟:“我们老百姓中间有这么一句话,讲二社区是变化大,大街小巷换新貌,社区工作搞得好,到处都是新面貌。”

蒸湘区太平二社区居民朱宏伟:“我现在站的这个位置,原来就是个危房搭建的棚子,这里好脏的,群众很大的反映,通过社区把它改成了,休闲的走廊,使我们老年人在这里休闲,有时候耍一耍聊一聊,我们觉得很开心,这一切都是社区给我带来的一种幸福感。”

蒸湘区太平二社区居民刘魁成:“在太平小区住了20多年了,太平小区二社区近两年的变化相当大,排名前列个你看绿化、墙壁亮度,都搞得相当好,每一栋房子都刷得明明亮亮,老百姓都很满意,都说社区工作做得好。”

居民脸上的舒心笑意印证了太平二社区“三清三建”的华丽转型,杂乱的广告招牌和电线被古色古香的青石墙取而代之,曾经的垃圾中转站,改造成为“和美社区”样板,如今的太平二社区,老人自得其乐,孩童嬉戏玩闹,邻里和睦友爱,社区关怀备至,每天都有数十名志愿者活跃在大街小巷。这些变化,也让不会拍照摄像的大爷大妈们情不自禁学会了自拍,就是想随时随地向身边的朋友展示社区的美好生活。在“三清三建 ”中走在前列的太平二社区在精神文明创建中阔步前行,为建设生态优美、社会和谐的新衡阳凝聚力量。(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