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市人民都认可的事情······

2017-02-27 09:45: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厉害了,长湖峰境7#楼一个月销售突破50%,热销背后有哪些原因呢?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长湖峰境位于光辉街57号(蒸湘区政府北),东至光辉北街,西至规划路,北至立新路,南至永安街,距市政府不到5分钟车程、蒸湘区政府仅3分钟车程;距衡大、衡绍、衡炎、南岳高速不到10分钟车程;距高铁站、火车站、衡枣高速不到20分钟车程。

开发商实力

本土开发商:衡阳阿波罗置业有限公司,先后开发了以中泰峰境、船山茗居等为首的实力楼盘,其中长湖峰境花费一年余时间内,一次性完成9栋住宅开发,开发商更注重口碑品质,打造小区容积率达到2.99,园林绿化达到42.5%,足见开发商实力雄厚。

长湖峰境的7#楼户型也是大家争相认筹的原因之一。

动静分离,科学布局,全系飘窗豪宅典范。南北通透,大面宽户型方正,全明采光。

长湖峰境现在都是准现房热销,配套设施完善。

47%绿化率、多层次景观

10000平米中心皇家景观生态园林

据城市中轴,临蒸水河畔

自配国际双语幼儿园

600米奥运级别塑胶环形独立跑道

国际羽毛球场、3000平米运动广场

不得不说的是性价比,7#楼也被称为性价比之王。

实况了解

据悉,顾客购房都去周边了解过,最后为什么选择这里呢?

就是因为7#楼的性价比较高,客户说的最多的是这完全可以满足一家人的居住条件。

正是源自于客户对地段、户型及性价比的认可,所以创作了长湖峰境7#楼一个月50%的佳绩。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