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如此高格调的户型,秒杀大衡阳

2017-02-27 08:5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发城1938一路热销,并一直以好口碑颂,核心原因不仅是在万达广场对面,还有其革命性户型:十字单体建筑。

突破板楼、塔楼设计理念,以双薄板旋转叠加,首创十字高层结构,带来“直明采光”“主引通风”“阔景视距”三大全新人居价值,加以“空间功能人性划分”和“全面家居解决方案”引领衡阳高层住宅潮流。

衡阳主导风为夏季东南风,冬季西北风。单体旋转后,比90度南向更有利于迎接季风风向。同时单体设计不存在“大腋窝”,通风更顺畅。

创发城1938的通风效果优于其他普通住宅

从理论上讲创发城的户型楼间距可以无限远

十字单体户型比普通住宅多1.5个面宽,阳光更充足,视野更好。

十字单体户型的进深比普通户型缩短了20%,采光更好。

十字单体户型明厨明卫,优于普通户型。

创发城1938好产品当然更受追捧!!!

抢购热线:0734-8179500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原老水泥厂)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