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的衡阳,将成为天空之城!

2017-02-27 08:4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来在衡阳,夜幕降临之时,一座“天空之城”的奇幻之旅才刚刚开启——浩瀚宇宙、海底奇观、皑皑冰川、百花绽放……抬头向上看,华丽天幕之上,时空变幻,带给人震撼、梦幻般的视听享受。

这就里就是由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打造的——湘南排名前列LED天幕。

天幕

代表着一种向上追寻的状态

天幕,曾经出现在科幻电影里,如同一块梦幻的天空,笼罩在未来都市的上方。从北京的世贸天阶到拉斯维加斯;从苏州的圆融时代广场到西安的秦汉唐商业文化广场,天幕无一不辉映着一座城市的繁华,引领全城向上的风潮。

(北京世贸天阶)

(拉斯维加斯)

一座天幕诞生之时

一个新的商业传奇也由此拉开了序幕

而如今,在衡阳,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一座天幕的诞生,正意味着这样一个日不落的购物休闲空间正在崛起,一个新的商业传奇即将诞生!

天幕之下

邂逅一个光影变幻的世界

在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的天幕世界,你经常无法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或许只是一个转身,一个抬头,便又是一次惊喜。每个天幕画面都像一部神奇梦幻的立体的情景剧,分分钟带你入境。让你看得见月亮与星斗,也可以看见美好与温柔。

在街角,你不经意偶遇一个男子单膝跪地,在天幕底下向心爱的女生许下一世誓言;你惊讶地看见一群路人,在同一片浩瀚星空下,用同一个姿势仰着头,张着嘴注视同一个画面的场景。

你还会看见稚气未脱的小朋友,指着悬浮空中的海底世界对大人说:看,鱼在天上飞!

在这里,街不是原来的街,而变成了历险的征途。抬头的瞬间,听见侏罗纪恐龙吼一声,情不自禁地闭起双眼,差点以为要被踩扁。

再睁眼的时候,自己又被巨鲸带入蔚蓝大海。上天入地,赶紧喝上一口咖啡压压惊,却发现一个不小心自己已经将倒影其中的鱼儿喝到腹中。这种穿越时空的错乱,心跳忽快忽慢的节奏,让每次逛街多了几分期待。

或许,下次朋友远道而来,你不必再发愁爬惯了南岳衡山,逛遍了的中山路,没有地方去。这次带着他们来24小时不夜城的街区——金钟大雁城·中央金街,看国内屈指可数的天幕,看衡阳的速度,看衡阳夜的精彩,都市的繁华。在赞叹声中,在手机镜头下留下一张灿烂的笑脸。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