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9个亿,东洲岛将会变成什么样?

2017-02-25 16:54: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个亿的大手笔,东洲岛将蜕变成什么样?

  相信前几天看了我们微信公众号发文的小伙伴们,很多人都会和小编一样,在心里暗暗憧憬蜕变后的东洲岛美景!

  所以,看过规划后,今天,就让我们来详细说说,投资9个亿的东洲岛,到底会有那些惊艳的转变吧!

  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东洲岛·文化之岛

  作为船山文化的主载体,船山书院不仅被修复,船山文化博物馆也得以建立,东洲岛将浓墨重彩重现湖湘文明之美,引领船山文化的再次腾飞;

  岛上罗汉寺昔年与雁峰寺、花药寺、西禅寺并称衡州禅宗四大寺院,重建后,相信昔日禅香缭绕,信客如织的罗汉寺会焕然一新,等待游客悠然而至。

  东洲岛·生态之岛

  千年古树五指樟一直是东洲岛的“定岛神针”,稳居一岛之端,生生不息,绿意盎然;

  还原雁城八景——“东洲桃浪”,到时鸟语花香,微风桃浪,美哉!

  最重要的是岛上将建立生态公园,遍植四季花卉,做到一年四季皆有景可赏,打造集生态、烂漫于一体的爱情之岛,生态之岛。

  东洲岛·休闲之岛

  东洲岛的水上舞台将会是建成之后的惊艳之笔!到时可以坐看与山水融为一体的艺术表演!

  配合风情小镇、主题沙滩、水上别墅和精品酒店,2018年元月东洲岛之旅衣食住行都将有所期待!

  9个亿的大手笔有没有让你很服气?

  东洲岛紧锣密鼓施工中,2018年元月开放;湘江东洲岛洄水湾区腾飞在即!!

  金钟·国际金融中心,坐落在湘江东洲岛洄水湾区少有黄金段,以180米衡阳排名前列高度媲美湘江,眺望秀美东洲岛,是感受东洲岛之美的惬意之地!

  来金钟·国际金融中心,不仅仅是享受更好的东洲岛

  更融合衡阳少有超五星级酒店-世界500强喜来登

  衡阳少有超5A甲级写字楼

  衡阳少有超高层泳池

  衡阳少有超高层高级商务会所

  衡阳少有同声翻译国际会议中心

  衡阳少有国际游艇俱乐部

  衡阳少有直升机顶层停机坪

  衡阳高级国际名品中心

  衡阳少有5.2米铂金级全能LOFT等于一体

http://my.tv.sohu.com/us/248825846/87630237.shtmlX

  180米衡阳新高度,享城市高级商务生活!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