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农发行投放100亿支持多项工程建设 助力衡阳发展

2017-02-25 08:5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农发行衡阳市分行将围绕服务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大支持“三农”力度,计划投放资金10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25%。唱好粮棉油收储“重头戏”,做到收购资金足额供应。持续加大农业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支持力度;突出支持棚户区改造;优先支持今年新开工的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积极支持农村路网项目建设;优先支持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项目、农村垃圾和污水处理等,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2016年,该行共投放贷款和重点建设基金102.7亿元,同比增加36.1亿元全年新增贷款、基金59.1亿元,年末信贷总规模达192.6亿元。信贷总规模、新增贷款额在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及全省农发行系统名列前茅。(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