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周海兵调研市职教基地和金融信用服务中心建设

2017-02-25 08:57: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一期)建设现场,周海兵详细了解基地土地报批和规划设计情况。市职教基地已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和编制校园规划,目前,一期已完成1000亩项目征地,完成投资7000万元,征拆及土方平整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周海兵表示,职教基地的建设一定要加强顶层设计,做好整体规划,整合教育资源,使职业教育契合产业的发展,更好服务企业,解决用工难题。

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以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基础,通过收集整理分析数据,搭建中心企业融资和项目信息与金融信息对接平台,为维护地方金融秩序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在全面听取情况汇报后,周海兵表示,市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是我市建设信用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防范金融风险、加强金融与财政的对接有着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加大中心的经费和人员的保障,银行要加强人才支持,选派专职人员进驻中心,进一步拓宽各类信息的收集和整合力度,提升中心服务水平。

周海兵强调,金融服务平台一定要注重实效,重点搭建好网上平台,明晰功能定位,推出品牌形象,在企业信息的发布、金融机构的管理和融资桥梁的搭建上发挥好职能作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为银企沟通创造合作共赢、多赢局面,实现衡阳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市领导章彰、龚学余参加调研。(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