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我市力争2020年全面完成城区违建治理

2017-02-25 08:48: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初步摸底,我市城区123平方公里建成范围内违法建设占地面积约为109万平米,违法建筑面积约为258万平米。为进一步查处城市建成区现有违法建设,遏制新增违法建设产生,我市将大力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专项行动要求2017年—2019年每年查处违法比例分别不能低于50%、70%和90%;到2020年末,全面完成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任务,并形成长效管控机制。

在日前召开的全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工作会上,副市长、蒸湘区委书记周玉梅表示,各级各部门要正视“查违”这一大难题,统一思想、全力以赴,从根本上查处违法建设;要打好“查违”组合拳,综合施策、节节推进,坚持法治手段与教育引导、依法行政与化解矛盾、鼓励自拆与依法强拆、拆除违建与管控利用相结合,合力攻坚、决战决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市领导唐文峰参加会议。(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