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400亿贷款助力衡阳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推进

2017-02-25 08:3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会上,相关部门介绍了我市2016、2017年度棚改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同时详细介绍了几个重点棚改项目审批、政府购买服务及拆迁摸底的相关情况。去年,我市开工建设公租房1.5万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78万套。但由于审批流程,部门对接不畅等原因,棚改项目总体进度仍不尽如人意。此次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涉及规模户数7284户,计划向国开行申请贷款400亿元。

何录春说,下一步,要在棚改项目的手续办理、审批等方面开通绿色通道,在严格审批的同时尽量简化程序,保证项目的加速推进。同时,各相关部门要认真领会棚改融资政策,把握机遇,为棚改工作的加速推进添砖加瓦。

于新杰表示,将全力支持衡阳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的推进,争取今年5月将400亿元贷款落实到位。(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