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罗东海调研金钟大雁城等重点项目 建功五个新衡阳

2017-02-25 08:2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罗东海先后前往万达城市广场、创客基地、金钟大雁城、华南城市广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项目建成后可创效益及就业岗位的解决情况,要求统战部门对于这些社会投资项目,要主动加强联系,积极协调做好跟进服务工作。

罗东海表示,今年是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年”,也是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创新发展年,要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着力凝聚政治共识;要切实把握城区统战工作的特点规律,抓好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以“凝心聚力十三五,建功五个新衡阳”为总抓手,切实发挥统战优势。要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发挥他们服务经济发展的优势作用,补齐衡阳经济短板,振兴实体经济,做活非公经济。

市领导周玉梅、谢明芳一同调研。(来源:衡阳广电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