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东县与中城建三局商洽PPP项目投资建设推进工作

2017-02-24 09:4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2日上午,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与中城建三局集团党委书记李岩一行座谈,商洽PPP项目投资建设推进工作。

吴伟生对李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春刚过,中城建三局主要负责人就率队莅临衡东,就PPP项目投资建设推进工作进行商洽,足见中城建三局满满的合作诚意,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值得衡东干部学习,这也标志着双方前期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即将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

吴伟生指出,根据县委、县政府总体安排,首批合作项目文冲大桥和文冲西路两个项目的立项审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办理中,其他项目也在稳步推进之中。他要求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各司其职、团结协作、抓紧落实工作任务,确保首批两个项目在6月1日前顺利启动。同时,吴伟生希望进一步与中城建三局商洽探讨,适当加快河西污水处理厂项目,做到优先发展民生项目,提高城市居民幸福指数。

李岩对衡东县委、县政府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城建三局历经多年的发展和累积,创建了城市发展和建设领域独树一帜的民族品牌,在城市发展经营理念、运营模式创新和建设领域系统整合等都具有相当规模和比较优势,此次能与衡东县委、县政府合作,公司定当精诚协作,千方百计加快各项目落地生根,为加快衡东城市建设发展步伐,打造宜居宜业宜商美丽新衡东竭尽所能

徐志毅表示,自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中城建三局多次与衡东主动对接,在城市建设、项目包装和推进等方面,给出了很多有见地的指导性意见。PPP模式,作为一种新的合作运营模式对衡东来说还很陌生,县委、县政府将加强组织领导,引进先进人才,加强协调沟通,努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与中城建三局建立起一个常态化的沟通机制,做到无缝对接,重点抓好项目落地开工,让协议内容尽早变为实物工程。中城建三局集团总裁助理、重庆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贺勇介绍了双方合作模式,县财政局、交通旅游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项目合作中的具体问题发表了意见。

县领导谭向勤、夏崇礼、陈嘉、晏志君、颜亚华等参加会议。(来源:衡东县电政办)

456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