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铜铅锌基地项目拟于7月开工

2017-02-24 09:1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录春会见五矿有色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国平一行,就双方共同在衡打造铜铅锌基地开展座谈,深入交换意见。

据了解,铜铅锌基地项目计划投资80-100亿元,在水口山工业园新建30万吨/年锌、扩建20万吨/年铜、改造10万吨/年铅的“30+30+10”产业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实现落后产能彻底关闭,加快推进传统冶炼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铜铅锌冶炼高端加工产品。项目前期工作正在加紧推进,拟于7月开工,力争2018年投产。

何录春表示,市委、市政府对铜铅锌基地项目看得很重,为此搭建了班子、理清了路子、压实了担子。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同时,他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加快协调,优化服务,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黄国平对衡阳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大力支持五矿发展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打造铜铅锌基地,推动水口山集团加快改革,打造全新的产业基地。

副市长刘正兴,五矿有色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忠民参加座谈。(来源:衡阳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