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湖南省去年投资约1500亿元 完成棚户区改造

2017-02-24 08:31:16 来源: 湖南日报

  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今天披露:去年我省完成各类棚户区改造47.99万套,为目标任务的105%,排全国第二位。棚改对于保民生、稳增长、去库存,起到了“一举多得”的积极作用。

  去年,我省通过积极有力的资金保障和土地保障,实现棚改直接投资约1500亿元,货币化安置率达到50%,较上一年度大幅提高。通过货币化安置拉动全省商品房销售1100万平方米,约占全年商品房网签面积的13.3%。公租房分配入住28.5万套,为年度目标任务的139%。

  以省会长沙为例,去年实际开工棚改项目127个,完成棚改4.45万套(户)。通过货币化安置推动“去库存”,长沙让棚户区居民实现了“以小换大、以旧换新、以危换安”的住房需求,明显提升城市品质并完善配套基础设施,还打造了潮宗街、都正街等新的文化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