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
衡阳搜狐焦点网 > 衡阳新房 > 新闻中心

衡阳颜值党和实力派都折服了

2017-02-23 17:4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房子生长在园林里

  别人家是在房子中间种树,创发城是在私家园林里造房子,开发商不惜代价,在寸土寸金的中心之上,以大师级手笔,巨资引入名贵树种,重金打造5万㎡主题私家园林。

  2、四大主题私家园林

  私家园林分为四大主题组团,都会印象,邻里广场,亲子主题,有氧运动四大组团,打造一处全家庭成员都喜欢的私家园林。

  3、造园细节一:现代生活至高礼遇

  聘请全球知名园艺设计专家,极尽奢华地打造互动式私家园林。以自然山水为设计蓝本,以四大组团打造出一个现代尽善尽美的园林,恢弘大气又不失浪漫格调。

  4、造园细节二:名贵树种原生移植

  专家团队深入林场,精选大香樟、朴树、银杏、垂丝海棠等数百种原生珍稀苗木,并绝大部分采取全冠移植,较大限度地保留原生树种的美观造型。

  5、造园细节三:考究工艺小品

  整个园林道路采用石材进行铺贴,园林小品遍布园区的每个角落,带来精致的美学享受和极高的品质感,同时与业主形成生活互动,增加生活情趣。

  6、造园细节四:运动才是精髓

  创发城将“生命在于运动”贯彻在园林之中,主张园林要主动吸引客户爱上运动多运动,设置标准级塑胶跑道,健身器材场,儿童攀爬设备,让老老少少都爱运动。

  创发城1938以高标准、高细节开启衡阳私家园林,以细节致敬热爱生活的衡阳人民。

  销售热线:0734-8661111

  项目地址:衡州大道与幸福路交汇处(万达广场正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